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
加油

你一定很失望,对吧!

你的眼神掩饰不了你的心情,我十分明白。

这个打击并不小,因为,你真的尽了力。

可惜,你开始得太迟,很多东西,很多学问,你还来不及消化,就得匆匆面对。

这个打击不小,我看到了你隐藏在内心的无奈,你刻意地掩饰,却难逃我的洞悉。我知道,你开始长大了,你开始担忧了,你甚至刻意地假装不在乎……

孩子,我是多麽心疼,成长的代价,让你不得不屈服于残酷的现实。

但愿表面的你,真的是内心的你,是吗?

只想告诉你,这个结果,不代表一切,来日方长,你还要过五关、斩六将, 日后的生活与挑战更是困难重重。

放眼未来,别再为过去而忧伤,别再哀悼不成熟的过去,期盼在接下来的两年,你提早做准备,别再让自己活在后悔中。

我亲爱的,要加油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