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不了解

越来越不了解你了。

只不过一句话,你就把我认定为仇人。

原来。代沟如此可怕。原来,话不可乱说。原来,你我都如此不堪一击。

什么东西你该拥有?什么东西我该给你?

这其中,究竟有什么规矩?

2 条评论:

kl chin 说...

老师认为该给的就给,不该给的就不给.
现在的孩子们,总觉得他们要求什么,父母亲就要满足他们,但他们没有想过,这些东西是真正需要的吗?

以上纯属个人意见. 哈哈哈!!!!

squaretree22 说...

是的,但这其中又蕴藏着不少学问。我认为是不应该,他们可不认为,认为我太食古不化,太不懂得从他们的角度看需要的程度。

唉!孩子们大了,总有许多纠缠不清的问题接踵而来,实在头疼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