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亲爱的,你努力了吗?

亲爱的,你充分的利用时间了吗?

亲爱的,别再把我的话当耳边风,好吗?

亲爱的,我成日唠叨,不是天性如此,而是太爱你们。

你们不爱国际语言,你们只爱漫画;你们不爱锻炼,你们只爱游泳;你们不爱整齐,你们只喜欢随性摆放物品……

我真心希望你们在这个悠闲的日子里,努力恶补自己不足的语言能力,多看些课外读物,多认识词汇,多书写……可是,看来你们完全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。

我本身在学习的路上就因语言能力不强而吃了不少苦头,只希望你们不必循着我的荆轲路途走上学习之路,可是,为何你们完全无法感受我的用心良苦?

时间,就在弹指间流逝,为何不把握这黄金时间好好下苦功,让自己更有效地掌握三语?

亲爱的,你努力了吗?

我期待着……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