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你还爱我吗?

你说,你要追求理想。

你说,你与我性格不合。

你说,你不想再让婚姻束缚你。

你说,你要搬走。

彼此之间,已存在太多问题,你有心事,从不对我说;我个性木讷,更不擅长表达自己。我以为我只要努力地工作,就能与你白头偕老。殊不知当我在努力地打拼时,他已悄悄地取代了我的位置。他把你当成尊贵的女神,他把你当宝贝般的呵护你。

而我,做了什么?

与你婚姻接近二十载,我从不对别的女人动情,即使我有无数次的机会,但你与我谈恋爱时的甜蜜情景,你为我怀孕生女的辛苦难受,至今历历在目。我珍惜你为我的付出,但不擅表达谢意的我,竟真的要失去你了。

告诉我,我还能做什么?

告诉我,你还爱我吗?

不要走,好么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