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找人、等人

上周六,在校园见到老师,与他相约今日见面,准备把装订好的论文亲手交给他,他爽快地答应了。

今日一早就发信息给他,他没回信;拨电给他,他没接;拨电去办公室,说他刚刚在办公室出现,心想他该是没把电话带在身上,就放心地启程了。

岂知,去到大学,寻遍他可能出现的地方,再拨了二十多通电话,还是找不到他,无奈之下,在他最常出现的地方等他,一小时过去了,两小时过去了,三小时过去了……还是无法拜见他……

内心的愤怒,可想而知。

下星期的考试仍没做足准备,带去的手提电脑已没电了……还要等吗?

带着满满的无奈、气愤、伤心踏入归途。

生气的是他的不守诺言,无奈的是自己的命运竟在他手中,伤心的是他不把我的付出看在眼里……

还有下文……

回来后,累得躺在床上睡着了,迷糊中,仿佛听到电话声,但无法爬起来……,半小时后,精神恢复了,看看屏幕,他竟拨电给我了。

回电给他,又没接了……

发信息给他,告诉他我像傻子般在校园内找他,他竟说他整天都在校园啊……

我一时无语……

是他错,抑或我错???

2 条评论:

傲霜阁 说...

无意中发现你的博客,在标签里选读这篇贴文是职业病作怪!文中所述的导师不难在校园里找到,误人子弟之余还可以振振有词!不能力陈其害,只能时刻警惕自己别依样画葫芦!

squaretree22 说...

那当然,他给我的反面教材,让我印象深刻,铭记在心。

我时时刻刻都“以他为荣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