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中秋节


昨日中秋。

一家人又团聚一起,吃生锅,点蜡烛,玩游戏。

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们,这一个美丽的夜晚,他们的妈妈不提功课,不责骂,不罗嗦,还让他们任吃任玩任喝。平日我不让他们吃太多零食,这个中秋,他们可有许多选择。

丈夫还买了三公斤的螃蟹, 两公斤的啦啦,一家人在饱食一餐后,愉快地话家常。

我喜欢佳节,也希望我的朋友、学生也与我一样度过一个美丽幸福的中秋。

4 条评论:

Jin Phern 说...

可爱老师,中秋节快了。

想到螃蟹和啦啦,口水直流啊。哈哈

squaretree22 说...

是的,太美味了。你回来后,我请你吃火锅,一言为定哦!

Jin Phern 说...

老师,我等您的这餐!

squaretree22 说...

没问题 :D